潋熯

我诗行中的叶片永生不死
熟透的果实也不死
众玫瑰中的玫瑰也不死
weibo@燃繎熯然

『Traces of Pain』长日尽处


When I stand before thee 

at the day's end 

thou shalt see my scars

and know that I had my wounds 

and also my healing.


长日尽处,我站在你的面前,

你将看到我的伤痕,

知道我曾经受伤,

也曾经痊愈。

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我剪视频向来比较慢节奏,希望它能如流水般缓缓道出我想讲述的故事。谢谢能将这个故事慢慢看完的人,如果它能够传递一些我在剪辑时所寄托的情绪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
感谢苓姐和光光一直以来对小时的保护和陪伴!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